冥婚處理

冥婚個案處理

有一朋友有敏感體質看得到無形的靈體,告訴老師一夢境,請老師幫他用『尋龍靈尺』再印證看看。

故事如下:

在一很真實的夢境中,我和一位女性朋友在山頂上看風景,接著跑出一位女孩子來,就一起聊天,女性朋友藉故離開,就繼續與那女子閒聊。晚了提議送她回家,對方問開車嗎?我跟她講騎機車啦!依對方指示的路騎啊騎,感覺是通往聚賢禪寺的路,因有感於這女子是『靈體』,就問祂是不是想去『聚賢禪寺』立一牌位,求佛菩薩度化。回應說:『是的!』,接著顯示出一名字,看名字感覺很男性化,問說幫她改一較女性的名字好不好?對方回應說:好啊!

該位朋友,老師有教他尋龍靈尺查事的方法,夢醒後自我用尋龍靈尺查測是否有一女性陰靈要他幫忙在『聚賢禪寺』立一牌位,求佛菩薩度化,結果答案:『是的,沒錯!』。次日帶著老婆一同來找老師,老師一聽故事,心裡就有底了。

首先占測一下他們的關係,哈!一測尋龍靈尺便指示為『戀人』,再進一步占測是『師友』關係;再詢問是不是要來續前緣?Say,是的!再問是否要老師幫忙辦『冥婚』呢?Say,是的!總結;前世相戀,因為某因素無法結婚,相約下輩子再結為夫妻。這一世男的有來投胎轉世且已結婚生育子女了,女的沒來轉世為人,就找啊找找到了,想了卻前世心願,另也知曉『聚賢禪寺』是一度靈快速的道場,所以入夢給這位朋友瞭解,哈!或也知曉老師能圓滿祂的心願吧!


有趣的是,查完事當晚,這位朋友突然腳痛,原來是吵著要『圓房』,方法是藉他太太的身體。

為了節省一點製裝費用,我請朋友老婆上網找新娘禮服和一些裝飾品等,竟也要求一些花飾請老師列印敕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