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先牌位安置流程

祖先牌位安置流程(佛寺安祖先方法)

今天5/18到聚賢禪寺處理第一個個案,父親這房原本沒安祖先,因父親往生不好安叔叔家,所以請老師來吊靈請父親和祖先的靈來奉安「孝恩堂」。

處理如此個案方式:

1. 請他去叔叔家拿祖先的資料。(1)

2. 將拿到的資料傳給老師,老師會電腦打字、製稿符合我們的尺寸大小。

3. line給對方確定無誤。

4. 提供出生年次供老師擇日,老師會擇幾個日子供選用,再約時間現場處理。

5. 應用專業知識與經驗,確實吊請來他家的祖先們。

(今天適巧老師的通靈徒弟在場,現場印證看到老師一位一位呼叫他們的祖先,他們祖先咻!咻!咻!一個一個到來。哈!確認真有吊到靈。)

6. 詢問他們祖先有沒有需要老師幫忙的問題。(要求醫靈病,老師就取來一碗公的泉水來,放佛菩薩前持『除一切疾病咒、治癌咒和甘露咒』等請菩薩幫忙加持,再裝一杯放牌位前讓他們祖先飲用,如此祖先生前所帶去的病業就會立即消除了,且身心舒爽自在。)

7. 安上後,教他們怎麼拜拜,如何請佛菩薩眷顧祖先們。

8. 最後可現場諮詢人生問題,老師可提供問題占測處理。(甚至於可以查探先人現在在『地獄、惡鬼、畜生、阿修羅、人道、天道』中的哪一道?有需要什麼幫助沒?)

  • 註1:若拿不到祖先資料的話,就要去戶政事務所調閱祖先謄本了,再從謄本追朔祖先出生和往生的資料。

來孝恩堂祭拜祖先祈求法;

弟子XXX闔家之人禮敬『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弟子X家先祖奉厝在本寺『孝恩堂』編號:________,今(逢XX節)日特備辦供品來禮拜祖先,望祖先們能在佛寺聞經聽法好好隨佛菩薩修行,祈請佛菩薩慈悲加被先祖們早日出離地獄、冥府,超生西方極樂淨土。並為在此寄厝先祖之弟子家人祈安,卻病延年、消災解厄、佛光注照元辰光彩、命宮安泰,家人和睦一團和氣、凶星退散、吉星來臨、財利亨通、天災不染、官非不侵、身早平安、災隨電掃、福向雲生,無任懇禱之至 瞻仰之至。

祖先吊靈來進駐祖先牌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