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世冤親債主蓮位

現世冤親債主蓮位─沖犯蛇靈


上星期有一多年前的客戶來求辦事,身體已有好一段時間不舒服了,看樣子就知道大概是甚麼事了,還是應用尋龍靈尺幫他查了一下,尋龍靈尺指示的是沖犯陰魂,進一步查是沖犯到蛇靈,再測問要不要和解,蛇靈同意,但要求在聚賢禪寺幫祂安一蓮位。(聰明的修行蛇靈想求助我們禪寺的神佛渡化祂),談好功德價位。對方欣然同意。對方開口說出他有去求了狐仙,自己說出有在修密,可以感應到陰靈的干擾,說出這段期間找過城隍廟和多處辦事的老師處理,符水喝了20多張了,多半只能壓制一陣子,第一次聽到願意和解,就趕緊去提款,我也趕快幫他電腦起搞寫疏文。他領款過來便說那條靈露出微笑的樣子(應是找到可以幫助祂晉升的地方了),疏文列印好讓他簽名蓋手印,在倒一小瓶子的硃砂雄黃酒給祂擦手上的疹子,他掀起衣服給我看身上也起疹子(類似飛蛇症)。處理蛇靈有過幾次經驗了,不敢掉以輕心,就請出法寶→『大隨求令旗』先度化一下。對方經我持咒用令旗煽一煽後,他就感受那蛇靈從腋窩鑽出去了。


過了幾天詢問我能不能自己配些雄黃酒來擦身子,先問他擦了我給他的硃砂雄黃酒有沒有好一些,他說好很多了。我的硃砂雄黃酒都是利用端午節午時製作的當是有效囉!


今年的端午節準備在聚賢禪寺辦個點燈法會,並準備加持一些端午節午時的龍泉水和為報名信眾額頭點硃砂出煞,並讓大家過過『七星火』除身上晦氣、病氣、陰氣等等以求開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