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災解冤解補財庫法會

消災解冤解補財庫法會:(9/13-9/15)

2018年黃財神的生日農曆8/4日剛好是天赦日,是最佳的解化冤解好日子,凡是因『業報因果』產生的官司、病災、財運欠佳、感情婚姻等不順事,藉由天赦日透過宮廟神佛疏文轉呈三官大帝和玉皇上帝,配合佈施功德,念經薦拔冤親債主,真心懺悔前愆,祈求玉帝開恩赦罪,必可獲得相當的靈應。

農曆8/4日是國曆9/13星期四,一般人都要上班不方便親臨會場,因此2018年度『黃財神補財庫活動』便一連舉辦3天,從星期四到星期六。

目前預定星期四首先為黃財神慶生祝壽,然後搭壇城恭請『玉皇上帝、三官大帝、藥師如來佛、觀世音菩薩、財神』等登壇作主。

  1. 參加消災解冤解補財庫者,每人如以往準備一財寶箱,今年外加點連續3 天的蠟燭助大家元辰光彩、前途光明和安置消災祈願卡。
  2. 星期四預計在每個人的『財寶箱』前安置『消災祈願卡』,再持咒為大家安『燭燈火』,燃燈供佛,注照大家元辰光彩(連續3 天)。再持誦唸『玄靈玉皇上帝聖帝大解冤經』『南斗六司延壽度人妙經』,以及『北斗本命延生真經』。再播放『玉皇真經』、黃財神咒等……

  1. 星期五預計誦唸『東斗主算護命妙經』『西斗記名護身妙經』『中斗大魁保命妙經』,為大家求『護命、護身和保命』。再播放佛樂、『三官真經』等……
  2. 星期六就請參加者盡量親臨聚賢禪寺,感謝諸佛神仙的賜福解厄添補財庫。當日預計恭誦『天官武財神真經』『藥師佛咒和藥師經』『高王觀世音真經』等……,並為大家一一敕化財寶箱,最後再做三天法會的迴向,接著大家一起燒化『天、地、水官錢、庫錢、金銀財寶』等。
  3. 可考慮為親臨會場者上個『求財開運課』,教大家如何提昇業績、財運等。
  • 佛寺空間有限,報名即日開始,報名截止日:9/10報名提前額滿,立即停止報名
  • 今年除補財庫外,試辦藉『天赦日』幫大家解冤結,而且法會一連共3天,機會實屬難得喔!
    收費:2,000 (含財寶箱、蠟燭,製作祈福補財庫卡等…)

ATM 轉帳帳戶:

玉山銀行
代號:808  林口分行代號: 808 0886
帳號:0886 979 075918  戶名:謝浩然

聚賢禪寺住持─謝浩然主辦
靜觀淨宗法門弘揚學會─靜觀
居士協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