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元法會記實

2018年中元法會記實

2018年聚賢禪寺的中元法會訂於8/18日(農曆7/8星期六),感謝大家的護持與法師們盡心盡力的施為,普被參加消災祈福的信士大德及其親眷家屬,更重要是普益得到被子孫們報名的先祖、往生親人們,以及有緣參加本法會的好兄弟、有緣群靈,還有報名參加法會之人的冤親債主也同受法益。

  1. 首先報告的是,今年報名通知率90%是用Line通知到的,98%預先報名匯款,如此減輕了寺方的處理作業時間,也更能圓滿促進祖先超薦、和消災祈福的效果(理由如上一篇文章)。明年當會規定要嘛!法會前2-3天便要事先報名,否則就當放棄報名了…
  2. 用Line通知的好處是,寺方傳去的資料能方便溝通、錯誤修改,或增添家人資料(姓名+農曆生日),方便電腦作業。
  3. 今年電腦撰寫消災祈福卡和超薦卡,全都重新校正,消災祈福卡符合『生、老、病、死、苦』的吉字『生或老』希望大家皆能生機旺盛,活得老老老!祖先的超薦卡,都符合吉字的『老』字。這是聚賢禪寺有別於別人的做法。向神佛詢問得到訊息是,如我做法可得10分的效果,一般傳統制式化填寫只能收益3分。
  4. 此次參加法會的一位遠自澳洲信女,因她先生是英國人(移居澳洲)去年將骨灰奉厝聚賢禪寺生龍基蓮位其家翁因海葬,魂魄漂流不定、家人不安,故幫其吊靈立一牌位在『孝思堂』。今年特專程來猜參加法會,準備了一架飛機、2架豪華轎跑車(老公生前喜愛)、iPhone手機、手打遊戲機、洋酒2瓶,衣服、鞋襪,美金鈔票一大疊和一些糖果餅干等等…,哈!還有一棟別墅。
    哈!為求讓她老公能真正收到如上衣物、車子等等,便請來『觀世音菩薩』扶我乩來敕化為有駕駛機師、佣人,機械化需要電能、油能的物品皆能電源、油源不斷,永遠可使用衣物化為符合的Size,哇!美鈔一化十、十化百、百化千…………,哈!在天上可以開銀行了吧!房子也敕化有佣人、傢俱、電器用品俱全,可食之物、美酒也敕化了很多的數量,哇!忘了敕化倉庫了,自己去買了吧!
  5. 今年聚賢禪寺的中元法會中午突然下起滂沱大雨,深怕法會結束尾聲要燒化蓮花、金紙等仍舊下雨就麻煩了,趕快點香請佛菩薩幫忙希望暫時下雨涼快一點也好,但務必燒金紙前能停一下雨。照以往經驗法會下大雨經我一求馬上停雨,這次奇怪了還一直下個不停,心念一閃,法會前網路看到普施甘露水最好是在下雨時,灑出的甘露水可以救贖更多的地獄餓鬼眾生。所以就提來一大桶水在佛菩薩前持『除一切疾病咒、治癌咒、觀音菩薩治病真言』『觀音菩薩甘露咒』,也請『大隨求佛母令旗』一起加持聚賢禪寺的龍泉水,加持後在佛寺門前灑出(配合觀想力)甘露法水,希望以觀世音菩薩和大願地藏王菩薩的慈悲願力救贖眾生出離地獄餓鬼道。哈!要燒蓮花金紙時,真停雨了。
    回家後好奇施此甘露水法是否真有效力,用尋龍探測尺詢問結果,此法竟可以利益到600萬地獄餓鬼道眾生,哈!係真耶嗎!?不敢懷疑我們禪寺的佛菩薩啦!
  6. 有護持大德連續幾年來都有加報名超薦嬰靈和宅地基主,我也好奇到底成效如何?就當面用尋龍尺測問,一個小朋友已經上西方極樂極樂的聲聞道,另一位去投胎人道了,地基主也全部度走了。明年都不用再超薦了。阿彌陀佛!

聚賢禪寺住持 謝浩然 圖文編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