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犯陰魂─卡陰處理

沖犯陰魂─卡陰處理

前天一位媽媽來諮詢有關兒子的問題,兒子精神怪異多年(尋龍靈尺測問約5~6年,事主回應正確),到處問神查事,或說卡陰或冤親討報,宮廟辦理,狀況稍有緩和一陣子,過後依舊。

從網路搜尋找上了老師,經老師查明,有一女陰靈附身干擾並非冤親債主,經老師協調願意接受功德迴向在『寺廟立牌位』,到佛寺修行,請佛菩薩慈悲渡化早日超生西方極樂淨土。
事主媽媽到7-11領錢繳了陰靈要求的功德蓮位金,老師贈送一瓶『九鳳破穢清淨符水』帶回淨人、淨宅。再贈2張『雷旨令符』護身不讓陰邪侵犯,一張鎮房門上。再加一『邪靈附身除煞符』讓其化飲除卻身上的陰氣,再贈送幾包『九龍堂─驅邪除穢抹草包』讓其連續洗幾天除陰氣。

因手頭另有一「冤親債主」干擾要吃安眠藥才有辦法睡眠的個案,所以就兩案一起處理,到聚賢禪寺一併安置。安好後請示佛菩薩該位女陰魂(現世冤親債主)願意乖乖在我們禪寺修行,不再去干擾事主了。祈望事主早日恢復正常,讓父母安下心來,阿彌陀佛!

拜好兄弟準備與注意事項

拜好兄弟準備與注意事項:

1. 拜好兄弟的前提是不可在屋內,否則一呼請好兄弟來享用供品,不小心就成了『引鬼入宅』了。宜在前陽台或騎樓,不方便的話,還是免了吧!

2. 供品以誠心為重,水果、糖果、餅干、飲料、泡麵等即可,若加拜些菜飯當是更好。

3. 紙錢:刈金、巾衣、小銀、金白錢,冥府錢(類似現代鈔票),加幾朵往生蓮花更好。

4. 插香爐可簡單取用類似八寶粥小鐵罐裝米插香,口訣:『今天逢初二、十六(七月教孝月或中元節)門前禮拜本境過往好兄弟,敬請路頭巷尾護佑我家人行車出門出入平安………。』

5. 拜完後,燒金紙可說:『奉送金銀財帛,敬請領收後回歸你們之歸處。』

※ 若是開店的可豐富一點拜拜好兄弟並增加點金白錢,多少可幫助點生意。但若拜習慣了,祂們認定該店每個月有好處可拿,一沒有拜了,可能就會跟您搗蛋一下喔!

地基主、地靈公的影響

地基主、地靈公的影響

自古到今華人的社會普遍相信房子的興建進住後,會有『地基主』的問題,深信地基主會影響到居住者的平安與興衰,所以每當入宅時都會在下午行祭拜地基主的儀式。

以我個人多年辦事經驗,一間房子的地基主,有的根本沒有,有的還分二處或三處,若只拜一處地基主,不知還有其他的話,就有不公平問題,因此雖拜了也不見得平安,也有因地基主剛好位於床位而令人常常住院開刀等等,講坦白一點,地基主不搗鬼就好,要幫忙實在不多。

但還是應心存敬鬼神而遠之,拜一下較保險,有人因信佛或鐵齒而不願拜或捨不得燒金紙,搞得家庭不合、兒女工作不順等等‧‧‧

傷腦筋的是,拜了就要一直遵守年節拜拜的習慣。若是基督徒沒有拜的習慣,祂們知道拿不到好處,干擾也沒有用,所以反而沒事。

有的房子另還存在了其他如下問題:

  1. 屋子逢到『陰路』(就是鬼所走的道路),經常因人鬼相衝撞而卡陰氣,致使健康出問題。
  2. 前屋主未將祖先請走(或不懂得如法的儀式,有請走牌位但靈沒請走。或前租屋者跑路或死亡絕嗣等因素沒帶走祖先牌位,房東硬將其丟棄或沒處理好,導致不順心生不安而賣屋。)
  3. 有自殺的靈滯留。
  4. 多位流浪漢靈、鬼靈、陰靈聚集滯留不願離開。
  5. 原來建地不乾淨(墳地、刑場、戰場等)沒處理好。

 

以上諸問題徹底解決的方法之一就是將這些靈請至寺廟幫其立一牌位,讓祂們有一寄身處,一般來講只要溝通良好,祂們都會樂於接受前往佛寺接受佛菩薩的渡引。

  • 處理方法最好要請專業法師一方面呈疏文引薦和帶一牌位撰寫後吊請入牌位一起前往佛寺安置。


聚賢禪寺有專業的法師供諮詢服務,並有提供牌位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