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賢禪寺『祖先牌位暫厝室 』‧ 『神明暫厝室』安門神

聚賢禪寺『祖先牌位暫厝室 』‧ 『神明暫厝室』安門神。#祖先牌位暫時寄放室#神明暫放室

聚賢禪寺─祖先牌位暫時寄放室:門神護衛

房子要裝潢動工,聚賢禪寺提供了祖先牌位和神明暫時寄放的空間。

祖先牌位和神明暫時寄放諮詢:
Line ID: 9-dragons
電話:0933-230827 謝老師

聚賢禪寺環境介紹

歡迎將此照片秀給你們的祖先看,再將地址寫在紅紙上或列印地址放祖先爐前,請祂們先行去看看環境,過1個小時或隔天再擲杯請示祖先喜不喜歡這裡。
諮詢電話:0933-230827 謝老師 Line ID: 9-dragons

可直接列印紅色地址放祖先爐前,請祖先去看看環境。

聚賢禪寺風水圖文介紹影片:https://youtu.be/lt6-NuZMeEs

聚賢孝恩堂DM

聚賢中元法會花絮: https://9-dragons.tw/baota/?cat=3
2023聚賢癸卯年中元法會影片:

聚賢禪寺交通:https://9-dragons.tw/baota/?cat=33

謝浩然‧聚賢禪寺

Google Map:
https://maps.app.goo.gl/FG5PQMrZeq2Qx9e7A

要將祖先牌位請出與其溝通技巧

要將祖先牌位請出與其溝通技巧

有的祖先生前並未信奉宗教,若要將祂們送到佛寺寄放,用擲杯的方式或許很難一次就允杯,可用點溝通的技巧,重點是要讓祖先們高興的去。

步驟與技巧:

1. 先稟告原由,實在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希望將其請到『聚賢禪寺』。

    a. 出國因素

    b. 居所不便

    c. 家人的信仰改變而不方便

    d. 雙姓困擾

    e. 其他因素

2.  告知有一好道場,有利於祖先的先靈安放,那裡是『先天帶旨』的寺廟,有佛菩薩講經說法,祖先們可隨佛菩薩修行,機緣成熟便可蒙佛菩薩渡引,或早日投胎轉世,或渡化去『西方極樂世界』。

     廟址:聚賢禪寺』:新竹縣新埔鎮新北里八鄰大北坑28-1號

請祖先們先去參觀瞭解一下,晚上或明天再跟祢們擲杯請示。

3. 有些祖先們或會認為去了寺廟以後,再也得不到子孫年節、忌日的葷食菜飯的祭拜而不願意去,因此得不到『允杯』的現象,若您家人也懷疑平常祖先都要豐富的菜飯供奉,那就再請示是否為了此因素?若擲杯說是的話,那就安慰一下,說平常有時間的話也會到寺廟去看祖先們,並帶一些平常祂們喜歡吃的東西去拜拜,看這樣好不好?

4. 或有祖先平常疼愛小孩不想與子孫們分開,那就跟祂們講到高興,跟祂們說現在子孫們實在是生活困苦諸多不順,希望的是將祖先們安頓好,讓祖先們有一固定居所,兒女們也好專心認真去打拼工作事業,祢們若有能力幫忙的話,就幫助子孫們賺錢買房子,然後再迎請祖先在家也供奉,這樣好不好?

5. 也有一些比較複雜的因素,比如說有的祖先靈沒寫進祖先牌位而進不去祖先靈位,因此要告訴子孫又沒辦法講,所以以不應允神杯的方式表達,若是家屬們也有此疑慮,那就跟祖先們講,到時候將祖先牌位請去『聚賢禪寺』再請法師幫忙一併處理,如此好不好?

※ 若是有此因素的話,家屬們要提供資料給寺方,若不知姓名,可領一份謄本看有沒有相關資料,若真沒有或不知道但有感覺影響到家中諸多不順,那就告訴我(聚賢禪寺主持‧法師),我再幫助想辦法一併處理圓滿吧!

接續:如何將祖先牌位請出


◎聚賢禪寺、無極真道宮主持 上然居士(九龍堂主) 編撰

歡迎引用,但請註明文章引用網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