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唸地藏經,越拜越破財

到府退神處理

在家虔誠唸地藏經,越拜越破財

2021年4月19日上午到蘆洲幫一女居士到府退神,主要是一尊2尺9的地藏王菩薩。此法相十多年前得自一出家師父此居士說她越拜越破財,快撐不住了。有人幫她看了說是地藏法相入陰了,我幫她查了一下,問題出在念經不懂得結界,她精進念地藏經等,結果招引進了約有400多位外陰靈,加上安神不如法有洩財現象。

這檔事可有點難辦,要如何圓滿處理這些外陰呢?誰願意收容呢?「法」驅趕可有點風險耶!還是慈悲點好,請示聚賢禪寺佛菩薩看可不可收容這些陰靈讓祂們有一安身之所?聚賢禪寺佛菩薩接受祂們來我們禪寺修行,聞經聽法,早日得到佛菩薩引渡早日超昇西方淨土。佛菩薩慈悲允諾可以,這才答應幫其處理這退神事宜。於是『當場開口』請這些外陰靈到我們禪寺去,因老師是聚賢禪寺住持,開口允許祂們可以去祂們才可以過去。再測試一下,屋內的外陰靈都沒了。再將這尊地藏王神靈退了,此法相還蠻莊嚴,自己有點喜歡,心想退神後,準備重新粉妝按金菩薩法相,再重新開光『請旨命』到聚賢禪寺普渡眾生囉!


發心莊嚴佛像功德

2尺9的地藏王菩薩法相,我的休旅車載不下,請了朋友幫忙直接載到處理佛像的師傅那裡進行重新粉妝按金。老師FB臉書徵求看有誰願意發心莊嚴此法相(3.5萬),老師的女兒當時想求買房子順利,願意發心莊嚴此法相,哈!現在算算,順利買到的房子已增值好幾佰萬了。另一位客戶也贊助了幾仟元,哈!生了位命格不錯的千金。

地藏王菩薩掌上明珠光攝大千世界,手中金錫振開地獄門,渡陰渡靈超拔岀無間地獄苦。

發心為往生親眷佈施功德回向,再虔誠禮拜本尊地藏菩薩呈疏薦拔,必可獲得快速的救贖超拔岀地獄、惡鬼、畜生道。

往生親人另類救贖法

往生親人另類救贖法

常聽到有人夢到親人在地獄受苦,或觀落陰或尋通靈查問往生親人現況,受冤親債主討報被拉引下地獄道。

救贖的途徑有很多法門;唸經回向、印經書回向、報名法會超薦、專屬請佛寺法師大法會超度(要幾十萬,甚至於上百萬)等等………

老師辦事的經驗竟然很多是,冤親債主願意接受其眷屬幫忙做功德迴向,請神佛度化、引薦超生西方極樂淨土或各歸本位。那要怎麼做呢?

其中一法就是為冤親債主立一薦拔蓮位,以往生者的名義(地府XXX舉薦)舉薦其冤親債主,這道法門大概只有聚賢禪寺獨有的吧!而且效果超快的,只要冤親債主願意寬恕、放手,就能馬上得到地藏王菩薩的放行,讓往生親人直接送往天道或薦拔超生西方極樂淨土(有的要去補修功課)。

  • 此道法主要是冤親債主知道從老師這裡能得到利益,冤親債主其實也會厭煩向債主討報,閻王判決討債十年,祂也要纏身討報十年。因此祂們最希望的是自己也能超脫地獄冥府,或得度投生人道、天道或被引度到西方極樂淨土。哈!祂們知道老師與聚賢佛菩薩有此(旨命)能為吧!

諮詢專線:0933-230827 謝老師
Line ID: 9-dragons

功德舉薦祖先

功德舉薦祖先

五月廿三日(農曆四月初九日)前往台北市內湖處理一祖先牌位個案;

案主陳太太委託事因:

1. 因先生往生對年請老師去處理合爐事宜。

2. 因為只生一女,為免以後女兒承嗣祖先的困擾,請老師一併將祖先請至聚賢禪寺安放。

在加Line後,首先詢問如何將先生寄放在葬儀社的靈位對年當日請回家中?老師電話告知方法,她說怕不記得要求幫她傳Line。只好鉅細靡遺撰寫文檔描述流程傳給她。第二、她擔心自己年歲漸增,以後恐無法上山到佛寺去祭拜祖先的問題?閒聊中告知老師會年節準備一葷一素代替寄放在禪寺祖先的家眷們敬拜,當中若有人金錢贊助,那老師就會多準備一些。話中提到老師目前是將牌位寄放的收入準備拿來莊嚴聚賢道場,對方竟慨然說她願捐贈本寺10萬元。哇!心想系金耶嗎?便回應對方功德無量說當天會拿感謝狀收據連同寄放牌位證明書給她,並說您如此發心老師會做一科儀(佛道配合超薦祖先和祖先的冤親債主,解化祖先們的因果業力)來度化她先生和祖先。

另類佛法、道法舉薦超生極樂淨土

5/22撰寫了一張祖先因果業力化解『天赦文』(此文要經玉皇大帝和無極五母作主開赦與冤親債主的因因果果),另一張『地赦文』(此文要經幽冥教主大願地藏王菩薩作主,依據天赦文放行被關在地獄、冥府的祖先和祖先的冤親債主超生人道、天道或西方極樂淨土),還有一張聚賢禪寺開立的感謝狀收據』(此收據便是迴向且引薦祖先和其冤親債主的資糧和佛菩薩舉薦的依據),準備讓她母女在疏文上簽名蓋手印(如此他們母女亦能獲得功德法益)

哈!說實在的我內心想
著,到
時候說不定會變卦編個理由不捐了或金額減少了,所以在天赦文功德金額處留空白,畢竟她與我素不相識,只是有需求從網路找到我的。我以平常心看待囉!有的話當是她們祖先的大福報。

5/23從林口出發一路開車順利又找到一好車位,心想今日辦事應該都會很順當。預先請她們做完對年的祭拜,接續老師處理合爐事宜,請下祖先牌位,哇!一看祖牌內容有點儍眼,寫得不如法和不清楚,先照相吧!問清楚祖先輩份關係,準備事後再重新校正囉!將陳先生生、卒資料謄寫合爐完畢。主家很客氣將準備好的三個紅包(大包寫捐佛寺)遞給了老師。合爐拜拜完後,帶她們母女一同前往聚賢禪寺。上堤頂交流道,哈!延路沒有紅綠燈,又沒有塞車現象,走五楊高架上楊梅交流道竟剛好30分鐘。合爐後拜拜期間有聊到大伯因愛喝酒身體也不好,有一天出門後失蹤了,曾託夢給她感謝照顧婆婆。

到了聚賢禪寺後,先寫一張疏文請『孝思堂』的地藏王菩薩眷顧陳家祖先並早日薦拔祂們超生西方極樂淨土,再持醫病、治癌咒、甘露咒加持了醫病法(泉)水讓陳姓祖先們解化靈體病苦等令祖先身心自在。然後再點香稟報聚賢禪寺西方三聖說明○○○護持聚賢禪寺捐款新台幣壹拾萬元贊助修建本道場收據燒化在佛祖爐內讓佛祖收執,回程送她們到林口A9捷運站。

回到林口服務處先行校正打字將陳姓祖先的資料,然後傳Line讓其確認清楚。哈!校正祖先牌位內容真要『專業如我、耐心如我!良心如我!聰明如我!』才能校對得清清楚楚。(祖牌校正打字一般都要花上2個小時以上)

您發大願心,我發大願力

謝老師個性不願欠人的人情,晚上便準備了舉薦陳姓祖先的科儀工作,請了『玉皇大帝、三官大帝、五母大慈尊和觀世音菩薩、大隨求佛母和地藏王菩薩』,以及聚賢禪寺西方三聖:阿彌陀佛、觀音、勢至菩薩和藥師佛等來作主,首先一一測問陳姓祖先各在六道中的那一道,有二位在地獄道,失蹤的大伯在餓鬼道,婆婆已經上天道了,祖父、母投生人道去了。辦完法事後再一一測問在地獄道的2位皆可上西方極樂世界的『聲聞道』,好奇的是在餓鬼道的大伯竟也能上聲聞道去補修功課。再靈機一閃問陳家得此因緣是不是上天道的婆婆知道我(無極真道宮和聚賢禪寺住持)有此能耐度化祂的親眷而促使媳婦找上我,哈!Say Yes。 如此的科儀工作花了我3個多小時,雖說有點累人,但圓滿的結果,也令我欣慰佛菩薩慈悲對我的護持。

謝浩然 (靈德子)─無極真道宮‧聚賢禪寺住持‧九龍堂主 合十

卡陰的女兒

卡陰的女兒

今天2015年12月12日桃園市有位媽媽帶女兒來,送了一塊大金牌和一個紅包來本宮堂(九龍堂‧無極真道宮)答謝;感謝救了她女兒。

話說因緣,11月中女兒載家人到林口竹林山觀音寺拜拜,回程車子排氣管突然掉落,車開到隔壁的車廠修理,等待車廠吊貨時,看到本店,好奇心下進來參觀,因對貔貅神獸很有興趣,就購買了一尊貔貅王回去供奉招財。閒聊中看到一位妹妹神情怪怪的,說出了一些狀況,照相還照到靈異鬼魂,依我經驗當知必是卡到陰,就告知了一些我的處理卡陰經歷,或許是第一次認識也就沒辦就回去了。

回去安了貔貅王後讓他們家有了不少有趣的感應,2015年11月24日家人興起了來我這裡辦看看的念頭,但卡陰的女兒有排斥現象不願意來,於是就請他們帶她衣服來。約好時間卻是到了林口一直找不到我的店址,最後問了半天才找到,這現象就是顯現那條陰靈不想來辦事,希望一直附身有吃有喝的。

拿來衣服,寫了名字和出生資料,用尋龍探測尺一測問,果然是沖犯陰靈,再測問希望如何處理?結果是願意接受功德回向,再測問要多少錢的功德金額,尋龍尺指示是4仟元,媽媽毫不猶豫就掏出錢來拜託我處理。

當晚就準備了『開文』工作,請了聚賢禪寺『西方三聖』和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大隨求佛母,還有大願地藏王菩薩來協助,配合地藏王轉經輪和大隨求菩薩咒音、地藏王菩薩的滅定業真言咒。先是倒了2杯醫病法水和3杯甘露泉水供吊請來的陰靈飲用,讓其靈體身心舒暢進而放下其報復或嗔恨之心,歡喜接受佛菩薩的調停與度化。

開完文後請示佛菩薩能不能讓我占測一下結果,菩薩立即應允,就一邊用手機錄影,一邊用尋龍探測尺詢問,得到該靈已經放過和離開了,也因菩薩的引度可讓該陰靈到西方的聲聞道進修了。馬上將影片傳對方姊姊的Line,並留言希望她觀察妹妹幾天再回報我處理後的結果。

過了一星期左右,內人好奇下打電話給她家人,恰巧沒接到,應是電話有顯示,晚上就接到回撥的電話,媽媽接過電話一直感謝說:『她女兒發生這事已經10多年了,平常嘴巴碎碎唸,罵父罵母的,也無法工作,還將門踹壞,變得愛漂亮愛亂買衣服等,讓家人傷透腦筋,找過好幾間宮廟都治不好,有宮廟還叫她去打坐到全身長飛蛇症,沒想到經老師的處理已經好了很多,很多,恢復了正常,雖然還有一些小狀況,一定要帶到我這親自答謝………。我說妳再帶她來讓我幫她淨化一下,再幫她收收魂魄就會好了啦!

12月12日她女兒才同意過來,就跟我約了時間,來的時候,我看該女印堂黑黑的,就請她到店門口,腳踏七星步,手舉濟公師父的寶扇,幫她扇了幾下,逼扇出身上的陰氣和煞氣,然後再用『九鳳破穢符水』前後噴灑淨,一回到宮內看她印堂氣色,馬上變成紅潤色了。由於兩姊妹帶有敏感體質問題,就建議佩戴護身開運法寶預防陰邪的干擾和保平安。

九龍堂主 記實

造生基求升遷,如願升官了!

造生基求升遷,如願升官了!

2015/04/01有位在聚賢禪寺造生基的大德,來Line說他升官成功了。

查了一下資料,這位大德是今年2月14日造的生基,竟然這麼快就升官了,很替他高興。

另讓我高興的是,一步一步,一個個的見證到造生基的效果了,我也越來越能夠抓到為客戶藉造生基開運的竅門了。

造生基求考運,如願上榜了!

造生基求考運,如願上榜了!

2015/03/12有位在聚賢禪寺造生基的大德,來Line說他考上了台科大碩士班的正取生了。

當他口試前告知口試的日子,請我幫忙排一下奇門遁甲助考運,終於上了,哈!我也安心了。

在聚賢禪寺生龍基造『富貴壽基』,也就是所謂造生基;

  1. 等於是先做佈施修繕莊嚴佛寺的功德了,自可得到聚賢禪寺佛菩薩的護佑了。
  2. 在聚賢禪寺生龍基造生基;便可吸納到生龍基寶穴的地脈龍氣,幫助精、氣、神旺,凡事自然就越來越順了。
  3. 在聚賢禪寺生龍基造生基者,還可以獲得在聚賢禪寺安『光明燈』,如此便可獲得禪寺『龍天護法』的護佑,得消災祈福的功用了。
  4. 還可以獲得聚賢禪寺住持(九龍堂主)謝老師的開運加持。

佈施功德再一見證

佈施功德再一見證

今(10/17)有位長期參加佈施納骨塔位的大德,來電說最近父親身體很不好問我如何幫助呢?因為一直以來他做功德都是做自家夫妻和小孩,我就說這次就直接做功德給他父親,集中火力幫助父親少病災,祝其身體健康和精神愉快。過沒多久就傳來簡訊說幫父親做3000元功德,並給了姓名、地址和生日。在用電腦打資料時心裡動了個念頭,直接改成做『勸募修繕聚賢禪寺的功德單』和『感謝狀收據』。打完資料準備幫其開文辦事時,來了其他客戶,就耽擱下來了。客人走了正想再重新開始時接到來電,語帶哽咽說剛接到媽媽電話說他爸爸跌倒昏迷不醒,請我趕快幫忙救救他父親。我就趕快點香稟報請來佛菩薩立即開文,希望能讓此功德主父親快快清醒恢復過來,花了我約一小時的時間,完成開文後要將文連同辦事刈金燒化時,心血來潮問菩薩是否多燒3支壽金(幫其添壽,再一歲就80了。),菩薩應杯說好,內心求佛菩薩說這件功德是做修繕塔寺的第一件功德,請佛菩薩務必給我個信心啊!

阿彌陀佛!晚上10點多想發個簡訊關心一下狀況,看到對方8點多已經傳給我簡訊報平安,說他父親已經清醒了,謝謝老師的幫忙。啊哈!我心裡的石頭終於可以放下來了!

佈施功德新見證

佈施功德見證01:

這個月初(2013年08月04日)有位求升官的客戶,將佈施納骨塔位給貧困家庭的功德款匯給我後,隔天就獲得董事長的提名認可,沒幾天後便經董事會表決通過了。哈!這位大德甚是高興送來個大紅包,算是我的意外收穫了。

 

佈施功德見證02:

102/4/25 有位參加佈施納骨塔位給貧困家庭的護持大德來信說:

九龍堂主 :我的大弟○○○去年因為車禍受傷目前正在努力復建中,我想向神佛祈求讓他的傷早日康復,讓媽媽不要再為他擔心受驚,拜託您囉!!

 

○小姐您好;

>  令弟傷到那個部位呢?

>  九龍堂 謝老師 敬覆

 

謝老師,您好:

他傷到頸椎,感恩的是神佛有護佑沒有癱瘓,右肩,右手,右邊肌肉撕裂傷,在不斷的復健下有比較好,現在只希望能早點完全復元,回到工作崗位上

○○○ 4/27

 

Dear 九龍堂主:

非常感恩您上次為我的弟弟○○○所遇到的問題做的排解, 他已經於7月初回到公司上班了, 真的很感恩您的協助 .

○○○ 2013/08/24

當收到護持大德的求助希望後,便將功德回向表單的內容稍加修改如下:

祈祐迴向事由:þ身體健康、車禍傷患早日痊癒
þ事業、工作順利 þ迴向冤親債主

然後跟○小姐說;我會將她為娘家所做功德金集中火力在她大弟身上,『開文』幫他化解,祈求冤親債主寬恕,菩薩保佑讓其傷患早日痊癒,恢復上班,減少媽媽的擔心。如此算算應是為其開文3次(4、5、6月),果真令人欣慰真的有所感應了,也再增添一佈施功德見證案例了。

佈施功德的再見證

佈施功德的見證

今(08/01)一位黎姓大德再來報名捐款佈施納骨塔位給貧困家庭,告訴我說他爸爸出院後,原本要藉呼吸器和抽痰設備抽痰,他就將我上次住院時告知我說他父親病狀和身體的毛病時,我開給他備用的”氣喘符”和護治”咳嗽痰多符”化水給他父親喝後,就不需再用呼吸器和抽痰設備了,病情也好很多了,讓他嘖嘖稱奇大呼功德的效益和符咒的神奇力量。另也再報名參加聚賢禪寺的中元普渡法會。

祈福、消災 功德迴向表

姓名

出生(農曆)

年齡

地 址

黎○貴

28/07/20/

75歲

新北市中和區○○街2巷6弄6-1號2樓

祈祐迴向事由:þ身體健康,氣喘、咳嗽、痰多病症減輕消弭、少病災,平安快樂
þ迴向冤親債主

 

黎先生自今年一月開始參加佈施納骨塔位給貧困家庭的捐款從不間斷,除了為自己的小家庭,也為父母姊姊家各做一件佈施功德,他跟我分享說,自從參加捐款後,至少讓他的生意好很多,工作也很平順,如此他夫妻倆就很高興了。七月的某天來我服務處談到他父親住院和身體狀況,我就告知月初他的捐款我還沒著手開文迴向冤親債主,等會有時間會趕快幫忙處理化解他父親的病業問題。一向對我的醫病符很有信心,就當場劃符給他帶回家,希望對他父親多少給點幫助。

佈施功德主的感謝函

佈施功德的見證又再增添一筆

佈施功德主的感謝函:

賴先生您好;

今天回家看到了媽媽,感覺氣色還不錯,也能慢慢的自己餵食,雖然,無法像之前的靈活,但,已經是很棒的恩惠了,謝謝您!

我的母親自98年12月3日做舌癌的手術之前,就已經接受了您的幫忙,這些年,因為您的協助,讓我還有母親可以孝順可以有娘家可回,真的很感恩;而101年12月底,我的母親再次住院,因為後頸部內有化膿,電腦斷層解析到可能肝臟也有問題,在茫然無助時想到希望能藉由您的協助來幫助我的母親,就算是時間已到必須說再見的時刻,也希望媽媽能不再受苦,很幸運的,經由『觀淨宗法門弘揚學會隨喜捐款認購靈骨塔』捐款佈施的功德,讓再做後續的核磁共振掃描,確認媽媽的肝臟是健康的,好感恩;看著媽媽能再次走過病痛,真的很感謝,我會持續幫媽媽做功德化解累世的業障,期待她能健康,快樂的過生活!再次感謝您!

彭XX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