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佈施米糧

寒冬送暖─佈施米糧

聚賢禪寺於民國111年12月10日舉辦阿彌陀佛祝壽點燈消災祈福與舉薦祖先、往生親眷、冤親債主、水子靈 法會,並承辦『捐米糧濟施貧困活動』,響應捐米糧濟助中低收入戶、獨居老人、殘疾人士、經濟弱勢家庭,惟願熱心捐米糧及發心服務志工們,惟願所捐之米糧,以應不幸眾生之急需,祈願佛力加持,捐米糧者身體健康,接受捐米糧者得以寒冬溫飽,以惟本願。

為捐米糧功德主們呈疏,祈祐神光采納文疏功德福主家門迪吉、凶星退散、吉星拱守、財利亨通、貴人顯助、子孫茂盛、天災不染、官非不侵、身體平安、命運亨通、凡求如意。


聚賢禪寺寒冬送暖


聚賢禪寺寒冬送暖


聚賢禪寺寒冬送暖濟貧濟施米糧消災祈安文疏

阿彌陀佛佛誕法會─寒冬送暖

阿彌陀佛佛誕法會公告:

此次法會功德金扣除掉禪寺請購的金紙、蓮花、燈油以及供品等支出,剩餘功德金將做為購買白米或者物資做為『寒冬送暖』賑濟弱勢家庭與慈善機構之慈善捐贈,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尤其是想要超薦往生親人、冤親債主、歷代祖先等…,此次是今年最後一次活動最好的機緣,請大家把握!為自己消災祈福,舉薦祖先,又可以做功德。寺廟空間有限,額滿即停止報名。

壹、長生祿位卡:(報名者可依個人需求選用)

貳、超薦卡:(報名者可依個人需求選用)
1. 超薦祖先A,超薦特定親眷:A1
2.
超薦冤親債主B
3.
超薦嬰靈C
4.
超薦動物靈D

贊助『寒士吃飽30』公益活動紀實

庚子年南無觀世音菩薩佛誕日點燈供佛暨清明節祭祖超薦祈福法會

庚子年南無觀世音菩薩佛誕日點燈供佛暨清明節祭祖超薦祈福法會→可針對個人需求報名的項目如下,報名時請告訴老師您今年的祈求主要項目。

這次的法會距離農曆1/15日的補財庫法會只相差1個月,原本只是想簡單一點做,有多少人報名都沒關係。沒有刻意傳信息給大家,最後報名卻也出乎意料來了更多位的報名,因而也花了不少的工作天製作消災祈福和舉薦冤親債主、超薦嬰靈和祖先的牌位卡。因每次活動不同的神佛做主加被,以往做過的祈福卡都是要重新來起無法簡單複製。而且每次都有新的客戶報名,所求的項目也因人而異,所以很多是客製化的撰文,無法請人代勞。
說實在的,辛苦趕工時總想幹嘛給自己這麼多的工作壓力呢?每天忙到深更半夜的。然而因我與賴老師都是懷抱著給大家仟倍、萬倍的收益,每次會後占問度化的成效都很令我們欣慰,我們的付出真的得到諸佛菩薩大慈悲力的加持,利益了功德主們的先祖、往生親眷和解化了諸多冤親債主的怨氣。
每次和報名的客戶們閒聊一下,他們都真心的感激說參加了多年的聚賢法會,真的有感受到遇事總能逢凶化吉,甚至於事事福至心靈運氣總比別人好。哈!聽了很窩心,讓我們都忘了辦法會的辛苦了。

贊助『寒士吃飽30』活動

贊助『寒士吃飽30』活動

贊助『寒士吃飽30活動採隨喜功德,寺方率眾念佛念經祈請佛菩薩佛光注照、賜福加被與會功德主及家眷們。

這次的法會是公益活動,不限金額,是給大家種福田的機會。大家懷抱人溺己溺的心,功德將是無量的。點燈祈福的空間有限,請把握報名機會囉!

萬元不嫌多,百元不嫌少!歡迎大家來共襄善舉!

深深感謝群友對聚賢禪寺的護持,此次的公益活動老師特別找了兩款很漂亮的「五色線手鍊」準備請禪寺諸佛菩薩好好的加持一番。預備我懂的咒語全都灌注入五色線手鍊內,求事業、求平安、求讀書功名,求好姻緣、求生聰明康健兒女,總之希望能滿大家的心願囉!

數量有限,一戶最多可索求2條。

感謝大家的護持,10萬元募款目標已經達成了,這次的活動是禪寺觀音菩薩授意我和賴老師辦的。哈!賜福眾功德信士及其陽上親眷並希望也能多少舉薦一下眾功德主的先祖與冤親債主們,就請觀世音菩薩顯現千手千眼神通力來眷顧大家囉!

阿彌陀佛慈悲!觀音菩薩慈悲!諸佛菩薩慈悲啦!

這次的贊助「寒士吃飽30」活動有200多位功德家眷的護持。 贊助「寒士吃飽30」活動的信士大德,你們的護持,聚賢禪寺的佛菩薩必會賜福大家歲運平安,闔家和睦一團和氣。
此祈福法會對象是贊助「寒士吃飽30」活動的功德主們,另準備了100公斤的米和5桌的供品等用來超薦眾功德善士們的家眷之冤親債主及過往父母師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