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思堂升級轉入對面的孝恩堂

處理到府退神+神像回收+請祖先牌位

2023/3/27桃園市大溪處理到府退神 +神像回收+請祖先牌位,福主原籍雲林縣虎尾,三尊神明各佩戴了2塊金牌,想必是很有感應吧!

將神明退神後,將其祖先牌位請至聚賢禪寺暫放一下,將牌位內的祖先資料拍照下來,再重新電腦打字校正牌位內容後,傳給案主確認後,再進行轉靈入我們「孝恩堂」制式的祖先牌位


外公家無男丁承嗣香火處理

到達禪寺時,有位107年我到府至台北市萬華將他們劉姓祖先請至「孝思堂」安座的客戶,自己騎機車從台北萬華請來太太那邊的陳姓祖先牌位,要一同安置在我們聚賢禪寺。該個案有點複雜,母親攜女再嫁後父,後父也有一子,雙方一起後再生一女。母親過世,後父的兒子堅決不讓母親進祖先牌位。案主太太因母親受惠其娘家(接收一房子),所以在家奉安母親娘家『陳姓』祖先,也將母親名字寫進牌位內。

  • 此個案有待老師再為『嫁出的女兒回娘家祖先牌位』的因由幫祂們開導一番,最後終皆大歡喜隨佛菩薩修行了。

    外孫女為外公家在佛寺立牌位

孝思堂升級轉入對面的孝恩堂

隨後處理了2個從「孝思堂」轉入對面的「孝恩堂」祖先牌位。

  1. 原本寄放在「孝思堂」的僅是父親的個人牌位,母親94年別逝都沒立牌位,這次重新轉入對面的「孝恩堂」祖先牌位,便以同等價位的位置將其改為祖先牌位,也將其母加寫並吊靈進駐了。


  2. 此個案107年祖先牌位奉安孝思堂,去年兄弟為家母合爐後,自動要求升級轉入對面的 #孝恩堂

    聚賢禪寺 謝老師辦事記實

法拍屋祖先牌位

#法拍屋祖先牌位處理

2022/10/1 到府請一法拍屋的祖先牌位到我們聚賢禪寺安放,轉靈後原祖先牌位會保留一年再燒化掉

祈望該祖先牌位安放於本禪寺,祖先能得我們禪寺風水磁場的感應和老師精心規劃的『五鬼運財水池』催財能量,加上本寺佛菩薩的庇蔭;能快速讓其子孫東山再起,早日來請回祖先回去安座。


此被法拍房子是4樓透天屋,裝潢還不錯,祖先牌位也很講究,神桌和祖先牌位用的是高極原木材料,原本應是家境不錯,可惜房子犯了『路沖(巷沖)問題而被拍賣跑路。

#路沖的房子
受沖煞的因素大致有:

1. 路沖令人擔心那天衝進一車子進來,嚴重的心理壓力。

2. 路沖造成車子直對過來再轉左或轉右,帶動了類似鐮刀風煞現象。

3. 路沖造成車燈直射沖煞。

4. 路沖造成車子機車停頓一下再催油門或按喇叭聲,造成聲煞的干擾,影響到睡眠,恐久之睡眠不足而出門騎車走路「失神」出意外,工作不專心失算而破財等等。


路沖屋真的是能不買最好,若買了也只能藉風水趨吉避凶法擋化一下,將風水煞降到最低。
※上圖是老師繪圖建議鬥煞的方法。

謝浩然‧聚賢禪寺
謝浩然‧九龍堂主(聚賢禪寺)

Line ID: 9-dragons
諮詢專線:0933-230827 (10:30-21:00)

樹葬、花葬 ─ 魂魄難安

到府退神 + 雙姓祖先

今2022年3月23號到板橋幫客戶到府退神,發現還有雙姓祖先牌位。詢問之下,了解到他們只生兩位女兒,沒有兒子承嗣祖先牌位,準備預約公家的牌位安放。女兒的父親今年往生,為了不給女兒增添麻煩,採樹葬方式安葬了。

跟他們聊了一些樹葬的後遺症,萬一魂魄難安,沒有一個歸依處,只有靠祖先牌位給祂一個歸宿和救贖的地方了。公家祖先牌位不可以燒香,難以延續香火若有祖先尚處於地獄道,恐難有出脫之日,最後找的也是女兒們。倒不如將祖先牌位放我們佛寺較有超渡舉薦祖先的作用。藉此機會趕快將他父親的名諱寫進祖先牌位,讓其有一安身之所。媽媽和女兒溝通後,欣然接受我的建議,退好神後,也讓我將2個祖先牌位讓我帶去聚賢禪寺。

當場拍照祖先牌位的內容,祖先牌位的板子不夠用,大多抄寫在紅紙上,或兩面謄寫,著實讓我頭大。最後兩姓祖先花了我一整天的時間才整理好,


以上是整理好的祖先牌位內容

樹葬、花葬往生者的感受

樹葬的感受探討→另類溝通:

樹葬的感受探討→另類溝通:
4/8到到聚賢禪寺幫林姓、曾姓祖先牌位轉靈安座,跟助手談到該個案父親是採樹葬安排自己的後事。助理說他的兒子跟他不親,以後他也想樹葬方式處理自己的後事。我說現在是個好機會,可以問問今日安牌位的事主祂樹葬的感受。我藉尋龍靈尺問說:『請告訴我一下祢樹葬的感受,若覺得很好沒有不良感受請尋龍靈尺往右轉,若靈體難受不舒服且後悔的話請往左轉。』結果顯示往左轉的幅度很大再問是否樹葬讓祂靈體很痛苦難受?回覆我說:是的。哈!我這是另類與靈界的溝通法,畢竟死了並非就一了百了那麼簡單啦!

樹葬或花葬因為沒有『立碑』形同沒有土地權益(權狀)會成為無主孤魂,最後再被土地翻攪與其他的『人』混合攪拌一起,情何以堪呢?

往生靈位 ‧ 神主靈位

退神諮詢專線:0933-230827 謝老師
Line ID: 9-dragons

台中市處理到府退神

台中市處理到府退神

今年到台中市處理到府退神的工作已經有好幾個了,10/4到XX區處理一堂口神像,堂主因病往生,堂下沒有兄弟承接,房子也賣掉了,不得不請專業老師去處理退神事宜。第一次看到如此的擺設,還真有點氣勢。
可惜神位背後是上2樓的樓梯(玄武宜靜,不宜有樓梯走動),背後犯小人。真是不符合安神的風水條件了,又周倉將軍的大刀反劈後面玄天上帝的臉,這跟身體和運勢都有相關連。我的工作是去退神,所以也就沒有多問了。

令牌和令旗測試還真有不少的兵將,也只好隨主帥關帝爺一起奉送回歸天庭去了。

無極真道宮 主持 ‧ 聚賢禪寺 住持 謝浩然 法師
諮詢專線:0933-230827

宮廟退神,神像回收處理

今天(7/13)到新北市板橋處理宮廟退神服務,委託處理的是一對老姐妹,該宮廟是哥哥創建的,該宮廟在板橋區曾經相當興旺,是附近居民的信仰中心。因哥哥有了年紀往生。留下這些神像不知如何處理,就這麼擺放了九年了,最近因為土地被徵收,拆除大隊要來拆宮廟,擔心神像被當垃圾處理,對神明不敬。從網路上找資料,找到老師去幫忙處理。現場看到老宮主(她們兄長)的照片,一副想哭的樣子,有點心酸,心想哥哥對這些神像沒有處理,大概是心裡很難受。最後經老師處理了以後,她們姐妹也感到很安心了。

哈!近年來處理神像退神服務,我都變成了『退神達人』了,很多宮廟因老宮主往生了,後繼無人。神像又不敢任意處理,自己的房子不用租金也還好,但放了幾年算算如房子租人,便是一可觀的數目了。多半是苦於找不到專業又可以信任的法師處理而一直延宕下來。
原本老師只是為了幫人家到府處理祖先牌位事宜,但一般家庭多半也牽涉到神明不想拜的問題,因此才接起退神服務的工作。如今退神的服務,除桃竹苗,台北、新北,也接案到台中、南投等地了。
退神奉送天庭繳旨,是件神聖的工作,幸好上天賜我有能力承辦此事的使命,自己也只能戰戰兢兢的處理,做好此工作,也算是為自己累積功德吧!

退神諮詢專線:0933-230827 謝老師 Line ID: 9-dragons

謝浩然‧聚賢禪寺

退神小插曲

退神小插曲

前天到桃園八德到府請走神像,接洽者是位女生,原本來電說她們供奉的神明很調皮搗蛋,喜愛捉弄她家人,尤其是她老公和小孩,問有沒有把握能幫其退神用法寶收起來,聽話意不是很好搞定。後來說已經請神明退神了,問能不能幫忙處理金身?桃園八德還算蠻近的,開了老師出門處理價位,對方說好,便看了日子去處理。

到工廠一看(池府王爺)跟前幾天傳給我的照片不一樣,工廠老板娘一指地上,是尊太子爺,說是退神了。我在家裡有預先測試應該神靈還沒走,為安全起見胸前掛一『桃木咬劍獅』請『無極真道宮』神明暗隨護,還特別再帶了一張『雷令法旨符』護身。對方一直打嗝(說自從請了這尊踏龍三太子便有靈異體質感應)問我能不能讓她打嗝停止,開口教了方法就好很多了。我說還是讓我測問一下是否真已經退靈了,一拿起神像還蠻重的,雕工還不錯,老師當面用『尋龍尺』測給她看,果真神靈還在,我開口問太子爺是否接受我退靈奉送回天庭繳旨,回應OK,老師便請出『天筆』退神,退好後再測給她看,果真沒靈了。

她述說當初是她老公夢到有神明要跟他,問了一知名寺廟老師說確有此事,就找了雕刻師傅(台灣樟木)花了5萬塊雕刻這尊(黑面)踏龍三太子,也在大廟開光點眼,他們也很誠敬供奉禮拜,何以會捉弄到他們很不順受不了呢?又為何請來了某大廟的池府王爺來退神卻沒退成功呢?

在神明面前實在有點不好開口,但還是要說明一下,我的理由是:

  1. 雖是大廟派出來的王爺,並非領有上天旨命的神尊,所以祂也難以退人家的神,否則宮廟彼此間豈不亂了譜。
  2. 老師之可以退神奉送天庭繳旨,主要是老師領有旨命,上天賦予權柄可請神退神。或神尊會看到我身後背負『無形的尚方寶劍』吧!
  3. 此尊太子爺應該是陰神,也想藉乩辦事得功果好晉升為正神。還是有幫到生意,說準備換大一點坪數的工廠。但無所不用其極逼他們開宮壇辦事。

處理此個案還有個小插曲,從林口出發設定好衛星導航,奇怪了衛星導航變啞巴了,也不顯示下一路口的距離M,讓我不小心下錯了匝道,多繞了10多分鐘再上東西向高速公路,到附近又轉錯巷道方向。處理好後想開車去Lexus桃園保養廠檢查一下衛星導航,哈!又上錯匝道,要從大溪交流道轉回,路途中懷疑是否被太子爺捉弄了,就唸了一下佛號,,哇!衛星導航恢復正常了。依舊開去Lexus桃園保養廠檢查一下喝杯咖啡吃個冰淇淋,技師檢查結果說我可能是不小心觸摸到音響的開關造成喇叭靜音。

祖先住高級別墅

今天(12/13)上午到新竹縣竹北市處理祖先的個案,祖先牌位安在老家2樓,大哥居住在這祖屋,因為請人來整理清潔房子,清潔公司(應該是外勞)從二樓將神廳的瓷觀音菩薩從二樓丟棄了,祖先牌位也被丟下資源回收。後來發現到此事大矣!
弟弟因住新豐有先去聚賢禪寺參觀,很喜歡我們禪寺環境,參觀當日有加老師的Line,一發生此事馬上問老師如何處理?我說不用緊張,丟都丟了,請他們盡量找看看,若找不回來再重新調謄本找出祖先的資料,到時候老師再重新吊靈處理。他們急忙去找看看,還好找回祖先牌位,觀音法相摔破救不回來了,再問老師怎麼辦?說實在我也沒碰過這檔事,突然靈光乍現想出一方法,說到時候到你們家我會帶一法寶去查看觀音菩薩的靈還有沒有在現場,有的話我知道怎麼處理。哈!讓他們感到好像找到救星了,問我能不能趕快去他們家處理,老師要了家人資料馬上傳日子給他們,因當時忙12/12日的法會工作,就約了12/13早上10點到府處理。一到現場就運用我的「通靈尋龍尺」查問觀音菩薩靈還在不在,哈!回應還在。於是就請菩薩靈到我面前,馬上感應到菩薩在前面,再用「天筆」退神奉送回天庭,還蠻順的一送就回歸了,家屬就都安心了,弟媳婦說這幾天讓她擔心的沒辦法睡好覺。
當日堂弟沒去過禪寺就說要一起過去看看地點,他們自行開一部車從竹北隨我一起到禪寺想順便來為祖先選位,哇!竟然選最高單價18萬的大牌位,哈!說是讓祖先住高級別墅區(阿彌陀佛背後的位置)。

祖先牌位撰寫 2種格式給主家挑選

宮壇神明退神

宮壇神明退神

10/26到中壢去幫客戶處理退神事宜,該客戶10/21先來電問有沒有幫忙處理退神之服務?告知有啊!再問說收費多少?就先請對方傳照片過來看看再開價吧!

一看不少尊啊!看似有辦事的宮壇,詢問是否是自家有在辦事的宮壇?對方說是媽媽的信仰是媽媽在拜的,因房子賣掉了,現在的房子沒地方安奉,所以想請專業老師處理退神和處理神像。看了照片請出『尋龍靈尺』請示一下主神『濟公師父』是否願意讓我處理退神奉送天庭繳旨?濟公師父和壇上眾神都同意由我來處理。神明同意了,我也就放心了,看好日子報了紅包價格(含將所有神像帶走),請對方買些水果再做最後一次拜拜奉送。

10/26約了朋友去幫忙處理神像,一到現場傻了眼,神壇在5樓沒電梯,竟然是宰宰的旋轉梯,爬到5樓大家都氣喘喘的了。先請出『尋龍靈尺』測問眾神明是否接受我的退神?還好SAY YES。用手機奇門軟體占算一下奇門吉方位,避免動到煞方,剛好是神明的座向,就從奇門吉方先行敲動一下再開始請下諸神明。一尊一尊請下桌進行退神並用『尋龍靈尺』探測給主家看,哈!每一尊退神後都沒有神靈了。朋友帶了2位小胖小朋友來搬神像下樓,小朋友走了2趟樓梯說暈了不要搬了。還好這些神像木頭都很乾了不算太重,上下爬樓梯較累而已。

到府退神請祖先牌位到聚賢孝恩堂

到府退神請祖先牌位到聚賢孝恩堂

昨天(10/27)首先到新北汐止處理「到府退神請祖先牌位到聚賢孝恩堂」安置的個案,此個案讓我感覺碰到一位非常有涵養的先生,此位先生雙十年假到聚賢禪寺參觀環境,一看很喜歡在禪寺打電話說要到我林口服務處了解一下,聊了一下馬上請我擇日去他家處理並預付訂金。他父親是老蔣時代來台灣的,對大陸的父母祖先的思念因而安了祖先牌位,過世了但還未合爐寫進祖先牌位,就藉此機會順便請老師一併處理。

約好了10/27日,該位先生怕老師去了不好找車位,真有心幾天前傳Line告訴我車子停放地方,到他家吊請他父親的靈入我帶去的新牌位,打開牌位才發現裡面有三個名字,應該是父母和爺爺的名字。當天也無法謄寫了,就將名諱補寫到疏文上,用「尋龍靈尺」溝通一下也OK。完成神桌退靈後,這位先生幫忙拿準備禮拜禪寺佛菩薩的水果金紙陪我到停車場,幫我代繳了停車費,還很有禮貌的目送我開車離開。(這些為人處世的動作讓我想起小時候家母對我們的教育)

汐止交流道上五楊高架到聚賢禪寺約45分鐘,一路滿順的,安好後將處理流程傳給對方看‧ 大陸祖先的名諱資料下次去禪寺再幫他們補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