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賢禪寺「長生祿位」燈

聚賢禪寺「長生祿位」燈:(永久的消災祈福燈)

凡安「長生祿位」可祈求身體健康,冤親寬宥,延年益壽。(延年益壽燈)

凡安「長生祿位」可祈求無意外事故保平安,預防流年歲運凶星侵擾。(一般平安祿位燈)

凡安「長生祿位」可祈消除無形病痛(冤親討報)之糾纏。(冤親債主燈)

凡安「長生祿位」可保夫妻恩愛,家庭和樂,親子和諧。(一般平安祿位燈)

凡安「長生祿位」可祈全家平安,家運興隆,工作事業順遂安穩。(事業財運光明燈)

凡安「長生祿位」可祈學童開智竅變得聰明好學,考運佳。(文昌、魁星、文殊祿位燈)

凡安「長生祿位」消除精神恍惚及魂魄不安,避免閃神意外。(一般平安祿位燈)

凡安「長生祿位」光耀元辰,前途光明,減少身障災禍殃。(一般平安祿位燈)

諮詢專線:0933-230827 謝老師
Line ID: 9-dragons

謝浩然

聚賢禪寺安文昌燈位祈求方法

聚賢禪寺安文昌燈位祈求方法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3遍)

弟子 x x x在聚賢禪寺孝恩堂奉安『文殊菩薩文昌燈』,祈求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智文殊師利菩薩、文昌帝君、魁斗星君,今年弟子X月X日要參加XXX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祈請佛力加庇令弟子能如願考上理想的科系學校。

只要您虔誠祈求,菩薩慈悲必會開啟您的智慧,祝您如願上榜

提升考運文殊菩薩文昌燈(點我參觀)

步步高升文昌筆(考試至寶)

提升考運─文殊菩薩文昌燈

提升考運─文殊菩薩文昌燈

快速提升考運的→文殊菩薩文昌燈

九龍堂風水命理諮商 9 Dragon Feng Shui Consultant 發佈於 2019年5月1日 星期三

在聚賢禪寺安『文殊菩薩文昌燈、魁斗星君文昌燈、文昌帝君文昌燈』獲得文殊菩薩、魁星、文昌帝君的加持,同時也會獲得觀音菩薩的庇蔭。

客戶分享兒女如願上榜的喜樂。一位是台灣、一位是大陸的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