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賢財神殿請旨疏文

聚賢財神殿請旨疏文

農曆2/15藉無極真道宮主神─太上道祖聖誕祝壽後,也為聚賢禪寺的『多聞天王黃財神』請領『聚賢財神殿』的宮旨和財庫。2/22前往聚賢禪寺處理一個雙姓祖先牌位寄放事宜。每次去都發現 #財神轉經輪 沒在轉動,奇怪了,只要我輕輕一觸動就會轉,今天轉得特別快,就詢問財神有沒有接到玉旨和財庫,財神回應有接到了,哈!轉經輪轉得如此快速,顯現本寺財神將大轉財氣法輪蔭助認供信徒了。加上財神殿前所造的『五鬼運財水池』更添催發感應力。

https://www.facebook.com/JuXianChanSi/videos/1638966586194486/ (歡迎點進參觀)

我愛財神爺

聚賢財神殿

  1. 財神殿的創立
  2. 萬佛牆的構思
  3. 萬佛牆的功德
  4. 琉璃財神編號
  5. 開光琉璃黃財神
  6. 補財庫活動
  7. 送窮迎富法
  8. 吐寶鼠修法
  9. 我要參加認供
  10. 黃財神卡安奉
  11. 求財轉運法
  12. 求財祈願單
  13. 擲杯筊問事吉凶

聚賢禪寺新樣貌

聚賢禪寺新樣貌

這次聚賢禪寺的大粉刷,佛殿的大樑加入金色的金漆粉飾、大佛的整裝粉刷,騎樓門面也改刷金漆,讓聚賢禪寺有改頭換面的感覺。真是令人心生歡喜,深深感謝發心護持修繕的大德們,你們功德無量!佛菩薩會常佑你們和家人。

這次上搭架重新開光大佛,正視大佛便能感覺佛祖散發出來的『法流』非常非常的強,有緣看到法相的人,可對法相誠心合掌,然後說:『阿彌陀佛慈悲!阿彌陀佛慈悲!阿彌陀佛慈悲!』三聲,便能得到阿彌陀佛的灌頂加持和獲得佛菩薩的眷顧護佑。阿彌陀佛!

聚賢禪寺住持 合十,誠心歡迎十方善信來此參拜!共沐佛光與龍脈地氣!

『一文』值千金

『一文』值千金?

有人因病業纏身請佛門大法師主壇做『慈悲三昧水懺』動輒數十萬,甚至於上佰萬,亦有人請道門『高功道士』拜斗、解冤,消災祈福,添元辰補壽數,步罡踏斗一番,花費也要數十萬元以上。

領有『先天度陰度陽法旨』的人,或許只開一文便能化解掉一冤親債主的索債因果,或減除一冤親債主的病業摧殘等等…,如此是否『一文』值千金呢?(※ 開文有效前提是:做佈施功德者的一份真誠之心!)

請參看迴向冤親債主法 Category

投資您的功德 Category

 

為參加『佈施納骨塔位給貧困家庭』功德主消災、祈福

 

九龍堂主‧無極真道宮‧聚賢禪寺 住持─上然居士‧靈德子 敬撰

佈施功德的見證

佈施功德的見證

應該說是上天賜給我的神奇道法吧!

會『開天地文』此一道法源於70年代喜好玄學和宗教信仰,訪師學道,其中之一是拜師林X龍,由其引入先天大道,啟蒙了一些符法和道法,進而由其接掌了『無極真道宮』。另外和學堪輿的老師、師兄弟們投資了生龍基寶塔,在神佛的指示下,生龍基寶塔增建了『聚賢禪寺』,自此又承接了『聚賢禪寺』住持的職務。原本從商與兄弟們開創外銷工廠的我,因工廠外移大陸的風潮下而轉業從事命理風水顧問工作和宮壇辦事的使命。

十多年前碰到一老師用開文方式度陰度陽,加上有次與三姨丈(廖道長)閒聊,知他有在一宮廟辦事,他們曾經聯合了多位師兄弟姊妹,開了幾發財車的文到花蓮XX上人的精舍附近,要去燒文,藉以幫XX上人度化滯留精舍附近上千數萬想請XX上人度化的眾靈,當時上人適巧不在,徒弟們因都是佛教徒很是排斥並阻擾不讓他們燒,姨丈他們因是奉了仙佛之命要他們去做這一工作,就不管出家師父們的阻擾將所開的文燒化了,後來上人回到精舍聽了徒弟門的報告,親自打電話來向姨丈們道謝。此後想起跟林老師期間有教過開文的事,就又拿起筆來與通靈師兄藉開文辦事,辦事效果確實神奇靈驗。

除了幫信徒辦事外,每當有家人、親人生病住院,就趕快劃撥到慈善機關做幾件功德,再配合開文,結果都能轉危為安,切片化驗的結果都是良性的。近一年來(100年12月開始)與『靜觀居士』賴老師發起了『佈施納骨塔位給貧困家庭』的活動,這段期間有人腳開刀、有人全身酸痛、有人傷口無法癒合、有人為兒子考好學校、為父重病昏迷不醒、卡陰神智不清………,只要他們願意發心護持佈施,我便免費幫他們在『聚賢禪寺』安『光明燈』,並開文請『無極真道宮』和『聚賢禪寺』的仙佛做主幫忙調理身體健康或消災解厄,或破除陰煞,或功德迴向冤親債主藉以調化冤業糾纏,而令身災病痛減輕,甚至於不藥而癒、所求如願等等……,哈!所以說:『應該說是上天賜給我的神奇道法吧!』

佈施功德的見證圖文,基於保護個人隱私權還是刪除了比較好。

此個案是有位參加佈施的功德主,說她有多年的病疾找了很多醫生都難以根治問是否能幫她查看看看是否能化解?

請示了本宮神佛,神佛同意幫其化解,就以開文的方式幫其化解,工事(開文的工作)做了自己也不知道是否真的有效,就在一e-mail的往來上問問對方,對方回應說真的好神奇!最近都不再犯了。

九龍堂主‧無極真道宮‧聚賢禪寺 住持─上然居士‧靈德子 敬撰

聚賢禪寺請旨過程

聚賢禪寺請旨過程

請旨疏文(79年11月11日)

呈疏上表文→透由桃園縣大溪鎮『聚賢慈惠堂』向玉皇大帝請旨

永旺開發謝總經理雙手頂舉燒化疏文的大瓷碗公

庚午(79)年葮(11)月念念(22)日『中天玉皇大天尊玄靈高上帝』下詔由『欽差關平太子』宣詔降旨:

西方三聖塑像完成,請至『聚賢慈惠堂』由住持乩生『賢禪師兄』開光,開光後暫寄放『聚賢慈惠堂』與信眾結緣。

暫寄期間逢到『聚賢慈惠堂』舉辦護國消災祈安賜福法會暨中路財神開光典禮,『聚賢慈惠堂』請其坐鎮護持。

 

西方三聖於民國82年11月21日(農曆10月8日)入寺安座,聚賢禪寺正式成為一度陰度陽的道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