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櫥窗內的祖先

玻璃櫥窗內的祖先

到府退神+回收神像

今天11/30從林口偕同老婆到貢寮幫客戶退一尊天上聖母,開了1個半小時的車,濱海公路沿途都下著雨,開車要繃緊神經,退神時同樣先問神靈在不在(免得退了,神明回來找不到金身)先行退爐神兵將再退觀音彩眾神明,還有一把聖母的令旗也一併退了,最後再退媽祖娘娘的靈回歸天庭繳旨,一切都很順利完成。

案主現住桃園市,老爸有年紀了不便爬到四樓神廳拜神明祖先,所以委請老師幫忙退神和回收神像。委託前有說過祖先牌位已經安置好了,但我現場看到祖先牌位仍然在,就問要不要幫忙退了呢?案主說:「他老師叫他直接燒化了就可以。」啊!竟然有這樣子的教法。當時是案主提供祖先資料直接前往XX 生命紀念館安置祖先牌位,不知是懶得跑一趟貢寮桃園往返的路或那位老師較神通廣大?按理該請到現場去轉靈才正確,再退舊祖牌位的靈燒化或丟棄。

我說我來跟你們祖先問問,祂們神靈有沒有過去,結果顯示沒有,(案主應該心裡傻眼了,或還懷疑我查的是真是假呢?)我再問祖先還在不在,祖先回應有在。對方已經花錢請祖先過去了,我也只好幫忙說說好話囉!我說X家祖先,您的子孫一份孝心,基於老父不方便爬上爬下拜祖先,將祢們安排一安身之所在XX 生命紀念館,還是請祢們過去好不好?祖先只好同意了。(退神任務完成,其他的事我也不便多說了)

回程已中午了,路過鼻頭角找了間餐廳,夫妻倆點了個海產料理餐,花了1950元,這當做是出差辦事的工本費之一囉!回到家開了電腦搜一下XX 生命紀念館的資訊,原來喔!祖先牌位安置在玻璃櫥窗內,祖先不太想去吧!

現今台灣的生育率越來越低,每當鄉市鎮蓋了間納骨堂(現在都美其名叫做XX 生命紀念館)市長、縣長都炫耀花了幾億幾仟萬興建要來照顧縣市民們,,要求打破傳統的民情風俗,大談減香滅香花葬樹葬顧環保,殊不知是『仁政、德政』?還是『造不婚、不生小孩滅絕生育的業』呢?

無極真道宮聚賢禪寺住持九龍堂主
謝老師 記實

諮詢電話:0933-230827Line ID: 9-dragons

閉關的祖先牌位 – 聚賢禪寺 (9-dragons.tw)

謝浩然‧聚賢禪寺

閉關的祖先牌位

閉關(被關牢房)的祖先牌位

竟然有這樣的祖先安置法,將祖先牌位安在『官僚』設置的玻璃櫥窗內,被關在櫥窗裡的祖先們住得住嗎?會不會住得很無奈呢?

哈!沒葷沒素的,想抽根『香煙』也不可得啊!子孫何忍呢?為人子女圖的是『安』一個心,安慰自己的心(反正我有安祖先了)呢?還是『按』住(強壓制)祖先的心住那櫥窗櫃(住高級牢房)內呢?如此不如不安的好。

如上圖的祖先安置,引申出家中容易出現把自己關在房間或家裡的現象,甚至於容易會有自閉兒的問題產生。又因完全接收不到半點『香火』,漸漸會有人丁沒落,甚至絕香火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