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納骨塔位記實

免費納骨塔位記實

今天7/20 日安寧功德會再次送來一位貧困無依的往生者晉厝聚賢禪寺生龍基寶塔提供的免費塔位。


住持得知往生者乃是墜樓身亡的,就到塔寺後方的龍神廟取了一杯龍泉水到聚賢禪寺大殿請佛菩薩加持一下,到時候再給往生者的靈飮用,
便能讓其生前病業或病痛、傷痛悉皆消除。

祝福所有參與靜觀淨宗法門弘揚學會與本寺功德會聯合佈施塔位的功德主們法喜充滿,所求順心如願,阿彌陀佛!

免費納骨塔位申請:

http://9-dragons.com.tw/donation/?cat=32


也再次深深一鞠躬禮敬中華民國安寧功德會的默默發心助葬的大徳們!

免費納骨塔位記實

免費納骨塔位記實

今天(2015/07/02)中華民國安寧功德會桃竹苖分會的陳榮燦執行長送來一位無依貧戶的骨灰罈到聚賢禪寺提供的免費塔位。祝福所有參與靜觀淨宗法門弘揚學會與本寺功德會聯合佈施塔位的功德主們法喜充滿,所求順心如願,阿彌陀佛!

免費納骨塔位申請:

http://9-dragons.com.tw/donation/?cat=32


也深深一鞠躬禮敬中華民國安寧功德會的默默發心助葬的大徳們!


安靈功德會資訊:

安靈功德會成立近五年來,全程助葬區域增加竹竹苗分會─執行長陳榮燦先生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五街227
電話:(03)550-1010 傳真:(03)550-1019
就近服務新竹縣、新竹市、苗栗縣民眾,本會已正式函文告知新竹縣、新竹市、苗栗縣社會局處和各鄉鎮區公所社會課與村里辦公所,各大醫院社工室.本會全程助葬此項公益業務。
安靈功德會服務區域:新竹縣、新竹市、苗栗縣,桃園縣、宜蘭縣、基隆市、新北市、台北市。
盼望這些助葬區域內,大德若是知道周遭有需要助葬的民眾時,請即刻撥打本會助葬專線(0289541841通告本會。

又一件受贈塔位的申請

又一件受贈塔位的申請

07/08 當天下午接到一通來自桃園中壢謝小姐的電話,由於家境清寒, 往生者是謝小姐的二姊, 年紀相當輕約29 歲,因病過世… 因家中環境困苦連安置塔位的經費都很困難,也無親友協助, 於07/09 即將火化苦無安置之處,請求本學會能否幫助讓她的二姊能夠有個往生後安置塔位之處..
末學接到此電話請託後,我也馬上答應她願意提供本學會募款捐贈的塔位給她二姊安置,有關於其他相關補件資料均可事後補齊即可。
我也立即撥打電話給聚賢禪寺住持謝老師,請他給予協助指導謝小姐,也撥打請謝小姐撥電話給住持謝老師詢問入塔與準備事宜。
於07/09當天, 謝小姐與親人帶著往生者牌位與骨灰前往聚賢禪寺來安座塔位, 聚賢禪寺住持謝老師也親自趕去協助安置,當日如法圓滿完成安置塔位,住持也非常慈悲的上呈疏文來祈求往生者能夠往生西方,當日一切功德圓滿。
希望往生者能夠放下心來,好好追隨佛菩薩修行成佛…
次日謝小姐親自來電答謝, 當日一切圓滿安置,也非常感謝本學會所有發心佈施捐塔的善心大德。
我也感謝每位功德善行大德以及聚賢禪寺住持謝老師的無私與發心

感恩大家
阿彌陀佛
靜觀淨宗法門弘揚學會

靜 觀 居 士 敬 上
靜 心 修 持 世 尊 法
觀 宇 世 間 因 果 報
居 處 凡 地 揚 淨 土
士 農 工 商 同 修 持

 

謝小姐和哥哥萬分感謝佈施大德們的幫助。

當日有感於往生者係生病往生,所以取了一杯本寺『龍涎神泉』,請為其辦理身後事的師兄再持大悲神咒後,再拿到靈前供其飲用,如此便可消除往者生前所感受的病苦磨難。

聚賢禪寺住持 上然居士 圖文記錄

為捐贈塔位祈福消災

為捐贈塔位祈福消災

聚賢禪寺為贊助『捐贈塔位給貧困家屬使用』護持信眾免費點光明燈。

聚賢禪寺為贊助佈施塔位諸大德點光明燈
http://9-dragons.tw/donation/donation.htm

聚賢禪寺住持向佛菩薩稟報並一一為功德迴向文蓋寺印(西方三聖印)

捐塔位功德迴向表單:

http://9-dragons.tw/donation_list.doc

聚賢禪寺住持唸功德主姓名、地址和願望向佛菩薩稟報,祈求佛菩薩慈悲加被功德主及眷屬。

聚賢禪寺住持設計的光明燈填寫樣本:

預計正月十五日再為護持信眾舉辦『壬辰年消災補運』活動。

  • 個人如要幫家人點光明燈,歡迎報名,每人酌收500元做為寺廟整修或莊嚴佛寺基金。

    光明燈報名填寫單:http://9-dragons.tw/brightening_lamp.doc

    報名處:244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283號  

                   新竹縣新埔鎮新北里八鄰28-1號  

    洽詢電話:(02)2601-4611‧(03)5890585  

    0933-230827 謝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