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龍探測尺探測龍穴

尋龍探測尺探測龍穴
今天(7/28)來自澳洲的學生特地來向我體驗尋龍探測尺的功用與用法,去年來聚賢禪寺生龍基造『富貴壽基(生基)』,今年特來補充能量,在生基寶盆多加一些人身寶物。
然後拿造生基的水晶石到聚賢禪寺龍神廟過爐請龍神加持一下,隨後將七粒水晶石放神桌上我用尋龍探測尺教她探測其能量,結果顯示不錯的能量。然後隨我帶領用尋龍尺探測所謂的『龍穴能量』,龍穴能量磁場的探測往往是差一步距離就可能測不出來,這位學生在龍神廟正後方探測便有旋轉感應,走到龍神廟拜桌前隨意一測便同樣有旋轉感應,我告訴她站過來一點可能就沒有,沒想到同樣轉動,我便趕快用我的Iphone 手機錄影下來,其實今天是她第一次體驗尋龍探測尺的功用與用法,龍神便讓她見識到穴位能量磁場的感應力,也證實了聚賢禪寺穴場有多寬大了。

富貴開運壽基 動畫簡介show:

http://9-dragons.com.tw/Sheng_JI/sj.swf

http://9-dragons.tw/Sheng_JI/sheng_ji.sw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