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府退神+回收神像‧進金‧合爐

到府退神+回收神像‧進金‧合爐

此服務個案:

  1. 案主父親神主靈位(香火袋)骨灰罐寄厝在板橋禮儀會館。
  2. 雙姓祖先牌位,預備安放在XX 生命紀念館。
  3. 神明退神+回收神像。

服務項目與流程:

  1. 擇「對年和合爐」日子,擇定後;請案主先至板橋禮儀會館請回神主靈位(香火袋)到家中,和將骨灰罐暫時安放車上(不宜請回家中)。
    老師配合時間到府協助做「對年和合爐」儀式,中午前好好祭拜一下祖先。老師將土地公退神奉送天庭繳旨,並回收神像。
  2. 再約下午申時到XX 生命紀念館,A. 先行將其父親骨灰進金入骨灰座。B. 將雙姓祖先轉靈入生命紀念館制式牌位並安座。

以上前置作業:

  • 請案主拍下雙姓祖先的內頁祖先資料給老師先行電腦打字校正祖先資料。
  • 請案主提供XX 生命紀念館祖先牌位的尺寸好讓老師電腦排版編輯牌位外觀頁面與內頁資料。(此生命紀念館老師已安過多位了,所以早就有尺寸資料了。)
  • 因一般公家的骨灰樓談不上有風水條件,老師是專業地理師懂得一些道法,因而準備一『開光龍銀』『進金呼龍文疏』於進金安骨灰罐時,在骨灰箱內敕安龍銀,調請當境龍神來鎮座福基位,再呼龍請龍神庇蔭其父親之靈與家人子子孫孫。(進金安座後,用尋龍靈尺測試塔位能量,果真尋龍靈尺轉轉轉,顯現創造了相當的能量磁場了。)
  • 準備奉安牌位疏文,請求地藏王菩薩蔭護祖先早日薦拔超生西方極樂淨土。(問題是根本沒地方燒疏文,要請地藏王菩薩到焚化爐去收受疏文了。哀啊!該怪環保人士了吧!)

2024/3/9 是個好日子,下午3點竟還有約10組的人,有的桌面安放著骨灰罐,有的放個人的牌位,哈!好不熱鬧,敲鐘敲木魚唸佛聲不絕於耳,有的禮儀公司,法師還用上擴音器唸經免得聲音被壓過去。哈!不得不讓我想嘲諷一下說:『吵S人了!』,如此莊嚴的人生大事,這樣的唸經場合,真懷疑,會有什麼作用呢?

因為此生命紀念館建於公家墳地亂葬崗中間,想必附近會有很多的饑渴靈來搶食吧!所以老師「紅紙列印自備的香爐」(姓氏、牌位編號)給案主此去祭拜祖先或先人使用。

到府退神+回收神像‧進金‧合爐;諮詢專線:0933-230827 謝老師 Line ID: 9-dragons

2022歲春制解歲運神煞活動

2022歲春制解歲運神煞活動

2022年歲次 #壬寅年12生肖歲運圖;花了我2天的時間終於製作完成所謂的流年『春牛圖』了。
(市面有2種版本,本寺採用傳統宮廟制解版本,歲數對應歲煞法則)

2022年聚賢禪寺的消災祈福『歲春補財庫』活動,此法會包括 替身法制解歲運流年病符、天狗、白虎、五鬼、喪門等凶煞,並過『七星火陣』『七星橋』消災解厄。

12生肖歲運圖文


聚賢禪寺→替身送煞

宮廟制改流年的歲煞各有「奇」法,『聚賢禪寺+無極真道宮』法師應用的法門融合多種道法,加上諸佛菩薩的加持,當有相當的效果。
感謝『十八手觀音菩薩』扶助一一開光『替身、五鬼、天狗、白虎』圖卡,再配合過「七星橋」送替身,解化流年歲煞。

這些 #歲煞制化符令 花了老師一晚上電腦繪圖設計,原本是大張的符令,心血來潮,符令敕入符膽後,先行測試能量後,再掃瞄縮小後列印裁切成小符卡(高6公分)方便大家佩帶護身用感恩『無極真道宮』仙聖願意『背書』確認符咒效力

有緣得之請珍惜收用,祈祐大家壬寅年歲運平安。年尾送神再合金紙燒化感恩護祐之情。

聚賢禪寺‧無極真道宮 住持 記實

2022壬寅年陽宅風水佈局法

2022壬寅年陽宅風水佈局法

北方:一白『魁星』貪狼星位、桃花位

〈 一白為官星之應,主宰文章〉→今年在該方位文職,讀書聰明,逢考競試最吉,只要加擺一套『步步高昇文昌筆』,必能如願以償。 另該方位房間若見缺角或外見沖煞;今年不利孕婦居住,易流產、墮胎、血崩。
北方位今年吊掛一串『六白寶石』,取六白金生一白水,合得玄空秘旨云:『虛聯奎璧,啟八代之文章。車驅北闕,時聞丹詔頻來。』,可得升官晉職之妙。今年睡北方房間之人隨身佩帶一套『升官晉職隨身包』將可更快升官如願。
若房子的廁所在北方卦位,今年當心桃花煞上身,宜在廁所內安一隻『陶瓷牛』鎮解。欠缺桃花的人,想好好來段浪漫悠閒戀情的人,新春期間可到花店買幾枝『桃花枝』或桃花盆景放北方卦位來催旺桃花緣。臥室在北方的人另加強的妙法,可在身上或隨身皮包放一張『早締良緣符』,希望今年求來的是好良緣而不是濫情桃花。


步步高昇文昌筆


文昌塔


魁星踢斗圖


六白寶石


升官晉職隨身包

2022年三殺位:北方:亥、子、丑


今壬寅年大利東西,不利北方,小利南方。不利北方(亥、子、丑)乃因今年該方位犯了流年的三煞,三煞位動輒得咎,忌有引動因素;如該方位逢門窗,或有電視、音響、洗衣機、操作會引發大聲響的機器等…,皆要預防一下,因三煞引動最容易發生的是意外傷害、血光之災,除有引動因素要注意,另就是今年要檢視自家房子外的北方位是否有人在『興工動土』,還有就是要避免電鑽鑽牆壁、釘鋼釘等。鎮化三煞的風水物,以『鎮煞麒麟』為最有力量了,引動因素若重複多樣,便要一次擺放三隻經老師開光的麒麟了。

西南方:二黑病符位、歲破 、驛馬位

〈 二黑病符星復入失令坤宮〉→今年房子西南方位忌動、逢門窗,外見屋角、屋脊、路沖、壁刀等煞, 或逢臥室,主不利身體健康,多病運滯,主犯腹疾、腸胃不適。宜藉『化病銅葫蘆+8粒黃水晶』轉化並合得「二八相逢合十,艮見坤」:反主旺財利地產投資驛馬位─申方;擺放『運財馬』可增進業務生意機會,亦可幫助租屋、售屋快速得好價錢的功用。


化病銅葫蘆


運財馬

銅葫蘆+8黃水晶主要用途是:
一、 銅葫蘆作用在於收化二黑病符星和五黃煞。

二、8 黃水晶作用是調化或藉以通關轉凶為吉,將凶位轉化成生旺財氣的吉位。

參考網址:
銅葫蘆銅葫蘆化病、收煞、招財

https://9-dragons.tw/products/Wulou.htm

東方:三碧是非位

〈蚩尤碧色,好勇鬥狠之神〉→今年房子東方位,是非星臨,居住該方位,主情緒起伏,運氣反覆無常易惹是非官災。較簡單的化解方法是擺放『佛手印』制解。


佛手印(點我參觀)

另外巧妙之應用,在該方位吊一串『九粒紫水晶串成的手珠』即可,合得〈木見火而生聰明奇士〉→反而有益財和利於求生聰明俊秀之子作用。該方位若是巧逢夫妻房,那在床頭櫃加擺『麒麟送貴子圖』更能如願得子。


九紫水晶


麒麟送貴子圖

 

東南方:四綠文昌位、求子位

紫白訣云:〈四綠文昌之神,職司祿位,還宮復位〉,主聰明利升遷晉職→今年在該方位可吊掛一支大毛筆『魁星筆』合得貪狼入木,四一同宮;名揚科第,準發科名之顯。若想求生聰明孩子,則可安床位於此方位,再床頭吊掛一串『九粒紫水晶串成的手珠』即可,合得〈木見火而生聰明奇士〉,主有益財和利於求生聰明俊秀之子。


九紫水晶


魁星筆


步步高昇文昌筆

 

中宮位:五黃煞位

今年該方逢眾煞之首『五黃煞』,忌動、 尤忌逢樓梯、廚房灶位,廁所、房間、天井,防破財、官司、車禍血光、開刀,婦女還要預防乳癌。唯『貔貅神獸』『化病銅葫蘆』可化解,絕不可輕忽!


旺財貔貅


貔貅王

 

西北方:六白吉星位

〈 須識乾爻門向,長子癡迷〉→今年房子西北方位,忌逢廚房、見熱水器,長子或老人家防交通意外傷及頭部、或迷失本性和人發生爭執事件。最好能在該方位擺放『安忍水』來轉化。若想轉化生旺財氣,擺放『8黃水晶』絕妙矣!

西北方位今年擺放一顆『白寶石』,取六白金生一白水,合得玄空秘旨云:『虛聯奎璧,啟八代之文章。車驅北闕,時聞丹詔頻來。』,可得升官晉職之妙。


8 黃水晶

 

西方:七赤破軍星位

紫白訣云:〈破軍赤名,肅殺劍鋒之象。〉→今年交八運,七運以過,七成失令之星,西方位 外忌見紅色屋瓦,殘岩破石、屋角、壁刀、天斬等煞。需防火災、車禍血光之災。唯『陶瓷麒麟』或『辟邪神獸』可化厄擋災。

掛一串『八白寶石』可化七`赤肅殺之氣,化煞為權反有增財、得好名聲的效用。


陶瓷麒麟


8白寶石

 

東北方:八白財星、歲破方

〈八逢艮位,土曜連珠〉→今年該方位,最利求財;可擺放『貔貅神獸』或『龍龜神獸』兼鎮化太歲的作用。『招財生基聚寶盆』、『運財馬』也是個不錯的搭配寶物。

東北偏東(寅方),正好又是太歲到方,太歲可坐不可向。俗語說:「太歲當頭坐,無災恐有禍;太歲現身來,無疾恐破財。」若是修造、動土,名「太歲頭上動土」易生事端,宜特別注意擇吉動工。化解之法:可在居家門口掛上小羅盤或置「五帝錢」以求平安。因為羅盤古稱羅經,取其包羅萬象、經緯天地之意,羅盤更是中國幾千年來易經八卦文化內涵的凝聚,羅盤裡有八卦、天干、地支、陰陽二爻……等符號,具有調和磁場的功能。

另掛一串『6白寶石』吊飾可求功名晉職。掛一串『9紫水晶』更添旺財之好氣運。


貔貅神獸


龍龜神獸


6白寶石


9紫水晶

 

南方:九紫喜慶〈利求名、求財、求子、求婚姻〉

火曜連珠相值,青雲路上自逍遙〉→今年想求求名、求財者,宜在該方位擺一隻『麒麟神獸』增進功名(輔臨丙丁,位列朝班〉→加一串『8黃水晶』可得名利雙收之效。

〈八逢九紫,婚喜重來)→今年該方位,利結婚。想結婚者;可擺放『馬上成婚』。想求子者;可擺放『送子麒麟』加一套文昌筆合得〈木見火而生聰明奇士〉。 


8黃水晶


馬上成婚卡


送子麒麟


昌筆架

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 謝浩然 編撰

專案超度親人、朋友

要請老師專案超度親人、朋友

要有基本的資料:

  • 姓名
  • 最好有(生、卒)出生和往生的資料
  • 祖先牌位的地址 或 骨灰奉厝的塔寺名字、地址、塔位編號
  • 舉薦人的姓名和地址(功德回饋回來給舉薦人),和被舉薦人的相互關係。

樹葬、花葬、海葬的救贖法,靈度上去了,才不會因骨灰直接受風吹雨淋、太陽曬,骨質吸水硬化等造成靈體的不安與痛苦。

想要專案超薦祖先:

1. 祖先牌位的地址

2. 舉薦相關人的姓名和地址

要有基本資料才能吊到『陰府』的資料,進一步查詢祂們的『因果業力』看要多少的功德(金)回向其討報冤親債主,再撰寫『天赦』和『地赦』疏文,進行請神佛作主『天赦』和『地赦』後,再隨其因緣舉薦到人道、天道或西方、東方極樂淨土

※ 以上是有群組朋友問到的問題,老師回覆文一併給大家參考。基本資料不足,老師沒那裡厲害啦!資料不足的話,除非是親臨老師服務處透過您的意念思想親人的腦意識波傳訊給老師才能查看往生親眷的現狀。

中陰身期間救贖往生親人法 – 聚賢禪寺 (9-dragons.tw)

謝浩然‧聚賢禪寺‧九龍堂主
謝浩然‧聚賢禪寺‧九龍堂主

現世冤親債主蓮位

現世冤親債主蓮位─沖犯蛇靈


上星期有一多年前的客戶來求辦事,身體已有好一段時間不舒服了,看樣子就知道大概是甚麼事了,還是應用尋龍靈尺幫他查了一下,尋龍靈尺指示的是沖犯陰魂,進一步查是沖犯到蛇靈,再測問要不要和解,蛇靈同意,但要求在聚賢禪寺幫祂安一蓮位。(聰明的修行蛇靈想求助我們禪寺的神佛渡化祂),談好功德價位。對方欣然同意。對方開口說出他有去求了狐仙,自己說出有在修密,可以感應到陰靈的干擾,說出這段期間找過城隍廟和多處辦事的老師處理,符水喝了20多張了,多半只能壓制一陣子,第一次聽到願意和解,就趕緊去提款,我也趕快幫他電腦起搞寫疏文。他領款過來便說那條靈露出微笑的樣子(應是找到可以幫助祂晉升的地方了),疏文列印好讓他簽名蓋手印,在倒一小瓶子的硃砂雄黃酒給祂擦手上的疹子,他掀起衣服給我看身上也起疹子(類似飛蛇症)。處理蛇靈有過幾次經驗了,不敢掉以輕心,就請出法寶→『大隨求令旗』先度化一下。對方經我持咒用令旗煽一煽後,他就感受那蛇靈從腋窩鑽出去了。


過了幾天詢問我能不能自己配些雄黃酒來擦身子,先問他擦了我給他的硃砂雄黃酒有沒有好一些,他說好很多了。我的硃砂雄黃酒都是利用端午節午時製作的當是有效囉!


今年的端午節準備在聚賢禪寺辦個點燈法會,並準備加持一些端午節午時的龍泉水和為報名信眾額頭點硃砂出煞,並讓大家過過『七星火』除身上晦氣、病氣、陰氣等等以求開運。